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00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系统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湖北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湖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徐长水作工作部署,在武汉的厅领导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周汉奎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全会精神得到贯彻落实。紧盯形势抓落实,紧盯任务抓落实,紧盯责任抓落实。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湖北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法纪保障。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集中力量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坚持“严”字当头,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徐长水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湖北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针对当前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要求着力加强思想武装,着力加强政治监督,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着力服务保障水利改革发展,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着力加强日常监督,着力推进标本兼治,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文章来源:水利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