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开展惠游水利风景区活动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32

为积极响应湖北省旅游景区提质惠民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一批”举措(即一批景区推出惠民让利的优惠措施、一批景区推出时尚新颖的体验产品、一批景区呈现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近日,省水利厅启动“水润荆楚·惠游水利风景区”活动,免费赠送水利风景区门票,让人民群众共享水利改革发展带来的生态“红利”。

活动采取线上送票和线下抢票形式,通过湖北水利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开展专题宣传及答题抽奖,既宣传景区特色,又弘扬水文化,传承水历史,科普水情知识;同时通过全省水利工作网络群,发送水利风景区宣传图片、宣传视频和宣传手册,让人民群众了解水利风景区,实地感受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先后有宜昌百里荒、荆州洈水、兴山高岚河(朝天吼)、远安回龙湾、远安三峡水乡等景区参与送票赠票,还将有更多的水利风景区加入到活动中,以集群效应进行宣传推广,形成景区提质惠民的矩阵效应,为湖北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章来源:湖北省水利厅景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