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保护法》实施背景下的三峡集团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研讨纪实(2)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34


2021512日,《长江保护法》实施背景下的三峡集团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团队在湖北水事研究中心406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集体研讨。课题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虹副教授、辽宁大学刘佳奇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到会,会议由湖北水事研究中心主任邱秋教授主持。

研讨从三个方面展开:一、修改与完善科研立项报告申请书的各个部分的具体内容;二、关于此立项申请书子课题内容展开研讨;三、关于申报书的实施方案与预期目标的探讨。

经过研讨初步计划本项目围绕“评价机制——实现模式——实现保障——样本试点”的逻辑展开,分别从三峡集团绿色发展的实现模式研究提升集团的评价服务能力;三峡集团绿色发展的评价机制研究;三峡集团绿色发展的实现保障机制;三峡集团绿色发展的实现机制试点研究作为本项目的研究主线。

之后,对于项目的体实施方案及预期成果进行了研讨。整个研讨持续全天,内容丰富,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