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实务专家莅临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582

 

115日下午,湖北省水利厅外事与科技合作处处长宋平、湖北省饮水办副主任熊渤、湖北水利厅水利经济办副主任廖炜一行莅临我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我中心主任邱秋教授、常务副主任王腾副教授、副主任罗文君副教授、中心研究员范锐敏副教授、黄新华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邱秋主任代表中心对各位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水利厅领导一直以来对中心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王腾副主任向参会领导简要汇报了中心建设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近年来与湖北省水利厅合作开展科研的情况,并就近期承担的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向专家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中心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项目研究的具体方向进行了专业指导。

  

参会专家表示,湖北水事研究中心作为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一直以来与湖北省水利实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在服务地方水利事业发展方面中心与水利部门形成了良性互动机制,同时,水事中心作为地方高校的研究机构,未来可以在科研服务地方水利事业发展方面实现与其它高校科研机构的差异化竞争,并相信中心可以并且能够在更多领域与水利部门合作,进一步凸显中心科研优势,提升科研为地方发展服务的能力。

  

交流活动中,中心研究人员还就自身研究方向与承担的项目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未来开展合作研究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