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调研指导水利工程抢险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85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专程到江夏庙山、金口两座省管水利工程抢险物资储备仓库调研指导工作,并赴省水利工程抢险物资储备仓库黄陂六指街甘棠工业园项目选址现场做指导。

  焦泰文查看了两个仓库的各项设施,详细询问了仓库物资的储备、维护保养、调运以及报废等情况,对仓库日常储备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水利工程抢险物资储备是夺取水旱灾害防御全面胜利的坚实保障,省防汛机动抢险总队要扎实做好水利工程抢险物资储备工作,并根据新的形势,研究制定物资储备和调运预案。要结合水利工程可能发生的险情有针对性地储备抢险物资,保证质量和充足数量。要进一步加强物资防火防盗等方面管理,保证物资储备安全。要及时对设备物资进行维修保养和更新;要加强队员的操作培训及演练,并随时做好待命准备,保证水利工程抢险物资的及时供给,为水旱灾害防御做好坚强的后勤保障。焦泰文在庙山仓库还观看了省防汛机动抢险总队专业队员的无人飞机操作使用。

  在黄陂区六指街甘棠工业园,焦泰文听取省防汛机动抢险总队负责人关于湖北省水利工程抢险物资储备仓库项目选址的汇报后,指出要抓紧协调黄陂区及早落实土地手续办理,同步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完成仓库建设任务,早日发挥抢险物资保障作用。

     文章来源:水利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