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湖泊中心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46

(通讯员:朱傲雪)3月6日下午,省湖泊中心主任廖伟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并座谈,我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教学副院长张晓京、本水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廖伟主任重点谈到2019年科普行动的计划及实施方案,并盛情邀请我院加入。廖主任希望我院充分发挥在环境立法,江湖、流域立法等方面的学科优势与研究基础,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服务湖北社会经济。

张晓京副院长认为实践教学与学生培养息息相关,而这个活动形式既丰富又多样化,能够很好的将实践教学与科学教育相结合,助力科教同步发展。王腾副主任表示,非常感谢省湖泊中心能给给予此次参与活动的机会,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将全力配合,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效果明显、特色突出。

最后,林敬山书记希望我院和湖北省湖泊中心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空间,通过共同参与、共同配合,提升我院师生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