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彭军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291

     本网讯 (通讯员 罗文君 王秀才)822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副秘书长姚永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梅雪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水事研究中心承接的“省政协‘助推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民主监督”课题。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陈向军出席。法学院、湖北水事研究中心相关教师参加。

  彭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湖北水事研究中心。他详细了解了水事研究中心情况,充分肯定了该中心在科研、年度报告、专利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湖北水事研究中心要继续秉持“立足湖北、研究湖北,立足长江、研究长江”理念,深度体现“湖北水特色”,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在调研座谈会上,温兴生对彭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校定位、学科布局、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温兴生指出,我校将一如既往利用优势科研资源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服务。

  彭军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定位与发展成果,希望今后在经济、环保等领域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同时,高度肯定了该课题组已取得的成果,对今后修改提出建议。

  会上,法学院院长邱秋代表课题组作相关汇报。温兴生希望课题组严格按照省政协的指示精神,高度负责任地完成好任务。


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