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荣获水利部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10


(湖北省水利厅政法处)近日,水利部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结果揭晓,湖北省水利厅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水利部普法办公室、政策法规司、人事司、长江水利委员会于202131日至331日举办了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大赛采取网上答题形式,通过水利部官网、“中国水利”“法治水利”微信公众号参赛,共有37.55余万人次参与答题,创水利部历年同类大赛人数新高。经组织评选,水利部规划计划司等9个司局(部直单位)、湖北等5个省(直辖市)水利厅()以及其他方面共2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水利厅对这次竞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省水利系统领导带头、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并积极发动社会有关方面参赛,收到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律知识、增强依法保护长江母亲河意识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