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课题研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115

 

我中心召开课题研论会

 

421上午,我中心在校2号实验楼办公室召开了《湖北水产养殖污染综合治理研究》课题讨论会议,会议由年度课题负责人国际贸易学院李娟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中心常务副主任法学系邱秋老师,水法制研究所所长潘德勇老师,数据分析中心张宏志老师,涉水产业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所长李博老师,水安全研究所所长丁银河老师,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研究所所长邓祖涛老师以及各研究员。

中心常务副主任邱秋老师汇报了水事研究中心近期工作具体情况。随后,李娟老师就今年的课题做了总体的介绍,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根据各研究所情况对子课题进行了分工。

会上,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研究所所长邓祖涛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就涉水旅游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讨论意见对其课题进行了部分修改。邱秋老师强调了调研的重要性,建议今年的调研流域可以设在梁子湖附近或江汉平原。数据分析中心王玉宝研究员介绍了水污染报告评估模型,提出了分析中心所需要的相关数据类别。

最后,各研究员对今年的课题进一步交换了意见,确定了课题的基本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