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境保护部致信感谢校长吕忠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2152

 国家环境保护部致信感谢校长吕忠梅

感谢信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向军)近日,我校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校长吕忠梅教授为推动《环境保护法》修订所作的卓有成效工作表示感谢。

  

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为推动环境与健康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吕忠梅校长连续多年组织有关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代表,提出“将环境与健康工作纳入《环境保护法》的建议”;在本次《环境保护法》修订过程中,又协助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加强与全国人大法工委有关人员的沟通,经多方呼吁、共同努力,“保护公众健康”、“建立环境与健康风险管理制度”等内容最终纳入了《环境保护法》总则及第三十九条。

  

基于吕忠梅教授为推动环境保护立法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专程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吕忠梅教授的大力支持,这是我校科研服务国家立法决策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文章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