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水事研究中心研究员再赴鄂州市水利局湖泊保护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57

       528日,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副教授、研究员涂罡博士,一行赴鄂州市水利局湖泊保护实习实训基地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以湖北经济学院与湖北省湖泊局共建的省级实习实训基地作为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潜在考核点的准备工作为切入点展开,就挂牌、临时联系人、专人解说和现场介绍等事宜做了协调安排。双方随后就2018年拟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湖北经济学院拟于选派30名学生于7月上旬赴鄂州市湖泊局“湖北省湖泊保护基地”开展实践活动,主要形式是在水利局机关以及河湖流通工程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并撰写“鄂州市河湖流通工程经验与效益调查报告”提供给双方机构参考;拟在今年第四季度,适时邀请鄂州市湖泊局领导与专家来湖北经济学院就“河湖连同”与湖泊保护等相关工作开展专家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