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法学争创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35

 

    2020年9月24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法学专业争创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法学院会议室403召开,法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我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副教授及三系一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我中心主任邱秋教授主持。

 邱秋作学科建设工作部署,就法学争创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与在场所有老师进行探讨并提出修改意见,她认为要全面认识一流学科建设的意义,找差距、补短板,扎实开展好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会上,大家还就下一步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进行分工部署,并对实施过程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林敬山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法学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是当前学校、学院面临的非常重要的任务。希望在座各位老师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全面推进法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为推进法学国内一流学科建设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即时成立了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