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行2017年学术研讨会暨研究人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水事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736

 

927上午,湖北水事研究中心举行2017年中心学术研讨暨研究人员聘任仪式。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有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林敬山书记、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嵇雷教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袁文艺教授、统计学院张宏志副教授、王磊副教授,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高燕博士,经济学系张丽娜博士及部分水事中心研究员。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博士主持。

 

 

首先,林书记介绍了年来中心的工作情况,对中心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中心研究人员特别是中心院外兼职研究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的前景展望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期望。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腾博士汇报了2017年中心工作思路,传达并解析了学校最新出台年度科研平台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中心的各项激励机制与制度,鼓励研究员们积极参加与水相关的学术会议,申报水事中心发布课题参加与水相关的重大科研项目,并争取多产出高质量的水事研究论文,进一步巩固中心前期取得的优势,促进中心可持续发展。

  

会议上,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与兴趣深入开展合作研究的路径与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科研经费管理、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对中心的后期工作提出了期望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一致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积极投身中心的相关研究,共同促进中心发展。

最后,林书记为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颁发了聘书,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学术研讨暨研究人员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与聘任仪式进一步加深了各研究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各学科之间的互动,也为加强中心团队建设、增强中心研究团队凝聚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